钻石铲铲

文渣画渣

夫妻相性100问!

夫妻相性100问!

ooc预警,感觉这个很好玩所以就来写写看
那么,正文开始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瞳:好的接下来就是我们万众期待的夫妻相性100问,我们有请这次的特邀嘉宾普宁夫妇——柚木普与柚木宁宁

普宁:嗨大家好

瞳:这次来参加节目有什么感受呢

宁:就是来玩一个游戏差不多吧,感觉应该挺好玩的
普:陪我们家宁宁来的,我总是拿她没办法呢

瞳:被迫吃了一嘴口粮呢,没事,让我们进入正题吧

普宁:好的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普:柚木普,也可以说是花子君
宁:柚木宁宁,原名八寻宁宁,嫁给阿普之后随阿普姓了呢
普:啊啊开心,宁宁跟我姓呐

2 年龄是?
普:六七十岁???毕竟是七大不可思议之七的花子君嘛
宁:18
瞳:这么说宁宁刚到达法定结婚年龄就嫁了,这也太急了吧?
普:要你管,宁宁就是喜欢我嘛
宁:阿普。。。

3 性别是?
普:男
宁:女
普:话说这个问题真的不是来凑数的吗
瞳:哈哈哈(尬笑),别在意这个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普:粘人。。。只对宁宁哦
宁:容易害羞,开朗

5 对方的性格?
普:开朗可爱大方活泼......
宁:阿普确实很粘人啦不过我挺喜欢的,还有一点就是刚认识阿普的时候他其实算是有点内向的,从来不说自己的心事...
普:呐呐宁宁现在不是都告诉你了嘛(抱住宁宁)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普:在宁宁刚开学的时候,她听说了我的怪谈所以来找我,地点是旧校舍的女厕所
宁:没错
普:话说宁宁你最初来找我的时候是来找我帮你追帅哥对吧?
宁:啊是这样呢...
瞳:咦?那为什么现在???
普:还好我没帮你追到呢哈哈哈哈,要不然你就是别人的了
宁:好啦好啦,现在是你的不是吗
普:嗯嗯,最喜欢宁宁了
瞳:行吧行吧又一口狗粮∪・ω・∪,我饱了我饱了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普:呀这个女孩子看着挺可爱的不过寿命不太长呢
宁:什么鬼花子不应该是女孩子吗怎么是个男孩子?
普:还好后来解决了宁宁的寿命问题呢我可真棒
宁:嗯嗯你真棒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普:只要是宁宁我都喜欢!
宁:阿普总是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及时出现保护我还有对我特别好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普:说了都喜欢那当然是没有啦
瞳:真的假的?
普:好吧其实有一点,就是宁宁老是被帅气的小哥哥吸引走目光,我就是很不爽啦
宁:好了我会改的,下次不看帅哥只看你好不好,,Ծ^Ծ,,
普:好,这是你说的哦宁宁,节目为证!
宁:好
宁:对阿普讨厌的一点就是有时会为了我自己做出一些决定,都不和我商量,说是为了我好其实我心里一点都不开心,有事情就说出来一起商量嘛不要瞒着我啊
普:对不起宁宁,下次不会了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普宁:那当然好了啊

瞳:好的接下来是休息时间,每十题一到我们就会进入休息时间,大家等会见白白

普宁:白白~等会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这种感觉还可以,不过好废时间哦,才写了十题居然花了30多分钟
你们觉得还可以吗,可以的话我就继续更,不可以就弃坑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