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石铲铲

文渣画渣

花宁同居三十题

都是小短篇,写不长呜

ooc预警,甜文,表示不会写虐也不忍心写虐π_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题:一同外出购物

花子推着购物车跟在宁宁身后,宁宁边询问着花子午饭想要吃什么边思考着要买些什么食材,花子一如既往的表示只要是宁宁做的他都喜欢,
宁宁听到回答后不由得从心里感到开心。马上对着花子露出大大的微笑,花子感到脸上的温度后将脸撇到一旁,心想[都交往这么久了还是容易被宁宁的笑颜撩到呢]

第三题: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“哇!不要过来啊”被电影中突如其来的鬼脸吓到的宁宁马上扑到了花子君的怀里,花子君边摸着宁宁的头边在宁宁耳边说着:“宁宁不怕,宁宁不怕,他们都是假的呢,就算真的有鬼还有我在,安心”

第四题:一方的起床气

宁宁:
“宁宁起床了,太阳都晒屁股啦!”
“不要,就让我再睡一会嘛”
“宁宁起床啦!”
“花子君~”
“///////”
“宁宁你真的不想起床吗?”
“嗯嗯不想”
“那我们就来做一些有意思的事吧”扑到宁宁身上
“!!!”

花子:
“呐呐花子君起床啦”
“让我再睡一会嘛宁宁”
“快起来啦!你答应今天要和我一起去逛街的”
“多睡一会儿也没关系嘛对吧”
“你再睡下去我就要。。。。”
“啵~”
“宁宁!你你你居然///////”(具体表情请参考宁宁天台亲花子的地方)
“可以起床了吧花子君/////”
“嗯嗯好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不长,有好多梗在备忘录呆着但是不想写hhhhhhh
不喜勿喷

评论(5)

热度(32)